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提高雄負債3千億要補助 蘇貞昌:自助人助最重要

韓國瑜說高雄負債3千億元盼中央補助,蘇貞昌回應,自助人助最重要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韓國瑜說高雄負債3千億元盼中央補助,蘇貞昌回應,自助人助最重要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2019/01/19 16:45

〔記者翁聿煌/新北報導〕蘇貞昌就任行政院長,馬上就得面對地方爭先恐後要補助,有媒體今天問蘇貞昌,高雄市長韓國瑜說高雄的負債有3千億元,他希望中央可以補助他,中央有想說什麼方法可以幫他?蘇貞昌回應,中央對於地方的困難都會盡力來幫忙,不過也要自助人助,希望大家一起努力,能夠降低負債,做出對人民有益的事。

蘇貞昌接任閣揆後,不僅在閣員任用上有所突破,更是善用新媒體,每天都在做直播與民眾互動,形塑「接地氣」內閣形象,今天有媒體問蘇貞昌,現在1天1、2則影片是你自己要求的嗎?媒體還開玩笑問他「有叫副院長陳其邁到底(人體衝浪)要翻正面還是翻反面?」蘇貞昌笑回,透過影片,可以讓國人知道政府在為你做什麼,科技進步,政府要與時俱進,最重要的還是內容,「至於陳其邁確實可以來督導要建衝浪基地的事情,不過在技術上他還需要精進,尤其是翻面。」

蘇貞昌也被問到,會不會幫民進黨參選立委補選的台北市議員何志偉站台,蘇貞昌簡單回應,「最重要的是把政府的工作做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