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P考慮組黨、高嘉瑜給祝福 「柯黑」王世堅開砲了

對於柯文哲鬆口考慮是否組黨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,柯文哲去組黨就是不務正業、罔顧市民的期待,要柯心無旁鶩專心市政就好。(資料照)

對於柯文哲鬆口考慮是否組黨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,柯文哲去組黨就是不務正業、罔顧市民的期待,要柯心無旁鶩專心市政就好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9 21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鬆口,透露正考慮是否組黨,還嗆「看不出國、民兩黨有什麼不一樣」,被視為「友柯」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則以4個字「祝福他了」回應,但同黨的「柯黑」議員王世堅卻開砲,要柯文哲好好專心市政。

柯文哲16日與「館長」陳之漢直播時,首度鬆口自己考慮組黨;17日受訪時更表示,他正在思考網路世代下政黨的意義,想組的也非「一般的政黨」,還說「只有想像力可以限制住你」。但柯媽何瑞英卻反對兒子柯文哲組黨,表示「短期內不支持」,要柯好好當市長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對於柯文哲拋出組黨議題,高嘉瑜認為,柯明顯就是為了2020年總統及立委選舉來鋪路,代表他已經深思熟慮過,那只好「祝福他了」;至於若柯文哲順利組黨,是否會加入柯的政黨,高嘉瑜則強調,目前沒有考慮離開民進黨去加入柯的政黨的打算,「希望就是留在民進黨,讓民進黨更好。」

據《華視》報導,對於高嘉瑜給予柯文哲祝福,「柯黑」王世堅則持不同看法,批評雖然每個人都有組黨的權利,但柯文哲去組黨就是不務正業、罔顧市民的期待,認為柯應該心無旁鶩專心市政就好,別想東想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