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貞昌PO文要建衝浪基地 陳其邁、鄭運鵬留言暢聊學翻面

行政院長蘇貞昌將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合作,於新北市金山中角沙珠灣打造衝浪基地。(資料照)

行政院長蘇貞昌將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合作,於新北市金山中角沙珠灣打造衝浪基地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9 17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行政院長蘇貞昌將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合作,於新北市金山中角沙珠灣打造衝浪基地。蘇貞昌昨晚將該消息的影片張貼於臉書,竟吸引民進黨立委鄭運鵬、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等人,在貼文底下暢聊陳其邁之前於滅火器樂團中,大玩「正面」人體衝浪的糗事。

蘇貞昌昨日在臉書貼出宣布打造衝浪基地的影片,並表示「建設不分藍綠,未來一起努力!」將與侯友宜全力合作,沒想到該文吸引鄭運鵬搶頭香留言,「衝浪,就要讓陳其邁副院長來督導了!他衝浪的勇氣獲得滿堂彩。」蘇貞昌幽默回應「我聽說他在學翻面」,陳其邁也回覆「要督導衝浪,得再請鍾佳濱委員教我幾招!」、「支持衝浪基地盡快建設好,我可以去進修翻面技巧。」鄭運鵬隨後也相當配合,「只要是『正面』的運動,副院長說了算!」

網友眼見3人暢聊起來,紛紛留言「沒有錯,院長執行,副院長示範,非常合理」、「鄭運鵬,你也來正面衝浪」、「衝真浪要找鯊濱,衝正面浪要找副院長邁邁」、「院長當然是什麼都可以衝衝衝啊」,逗趣對話吸引許多網友熱議。

蘇貞昌宣布將打造衝浪基地,吸引民進黨立委鄭運鵬、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等人留言回應。(圖翻攝自臉書)

蘇貞昌宣布將打造衝浪基地,吸引民進黨立委鄭運鵬、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等人留言回應。(圖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