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敦義:對台灣最好的決策 就是九二共識、一中各表

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(左)出席台南市三合一選舉感恩茶會,推薦參加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謝龍介,還說,對台灣最好的決策就是九二共識、一中各表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(左)出席台南市三合一選舉感恩茶會,推薦參加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謝龍介,還說,對台灣最好的決策就是九二共識、一中各表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2019/01/19 22:17

〔記者楊金城/台南報導〕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今天下午3點在麻豆舉辦台南市三合一選舉感恩茶會,黨主席吳敦義出席推薦參加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謝龍介,他還說,對台灣最好的決策就是九二共識、一中各表。

吳敦義批評民進黨執政2年多來,實在對不起台灣人民,政策要好一點才能讓經濟變得更好些,尤其是兩岸穩定和平,很多工作就可以解決。

吳敦義說,九二共識、一中各表,保持中華民國獨立主權尊嚴,又能讓雙方和平穩定來往,是對台灣最好的決策,讓兩岸穩定和平,保持台灣安全、專心拚經濟。

吳敦義說,九二共識是歷史事實,不可能隨便改變,1992年有了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,才會有1993年的「辜汪會談」,兩岸堅持一個中國的原則,但是對於涵義,雙方同意以口頭各自表達。應該沒有所謂九二共識2.0版,如將來有修改,才有可能是2.0、3.0版。

至於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惹出「東廠」風波,吳敦義說,「東廠」專門害人,如果國民黨在2020年重新執政,第一要務就是廢掉「東廠」;目前也無計畫帶領國民黨15個縣市長到中國,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機制也尚未有定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