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P挺好友 爆料韓國瑜離開北農曾到北市府上3天班

對於韓國瑜,柯文哲形容,「他會比你們想像有料。」(資料照)

對於韓國瑜,柯文哲形容,「他會比你們想像有料。」(資料照)

2019/01/19 22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19日)接受電視台專訪,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離開北農後,曾進台北市府上班3天,擔任市政顧問,後又因部分內幕,韓國瑜決定自己走人。對於韓國瑜,柯文哲形容,「他會比你們想像有料。」

《台視新聞》自昨日起,連兩天播出柯文哲專訪,主持人問起與柯文哲交情甚好的韓國瑜,在離開北農後,是否有找他入府任職?柯回答「有,這很多內幕」、「整體來看民進黨就是搶了菜攤、丟了江山。」

柯文哲說,「某潮流一定要那個位置(北農總經理)」,因此乾脆要韓國瑜進北市府擔任有給職顧問,「連辦公室都幫他找好,他也有來上班3天。」不過後來又有人對柯文哲說「你跟他這樣交朋友,我們怎麼信任你?」柯稱讚韓也算有義氣,向柯表示「算了、算了,我不要製造你的困擾、不要增加你的麻煩」,便離開北市府。

主持人追問「所以可以說是綠營趕盡殺絕嗎?」柯則回應「大家以後去問韓國瑜好了。」還說「如果2018年不是白綠分手,也不會搞到全軍覆沒。」

柯文哲提到朋友韓國瑜,「大家會覺得說韓國瑜好像都在搞笑,但他也是有讀書」,甚至在北農任職期間,每月都會送同仁書籍,自己也收過1、2本。直言「他會比你們想像有料」,不過也認為韓國瑜任高雄市長1個月以來,「真正的考驗還沒開始」,稱自己即使不是民進黨的,還是受到很多包圍和壓力,何況韓根本就是國民黨員,現在要做自己,「要擺脫過去的束縛不太容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