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今晚夜宿兒童之家 發紅包說故事給孩子聽

韓國瑜今晚夜宿兒童之家,表示要傾聽弱勢孩子的心聲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韓國瑜今晚夜宿兒童之家,表示要傾聽弱勢孩子的心聲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1/19 23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當選後承諾,要在每個月選一天出來夜宿體驗基層民眾的生活,去年11月24日宣誓就職的當天,韓國瑜便夜宿果菜市場。因為最近虐童事件頻傳,今天晚上韓國瑜就選擇來到大寮區「永安兒童之家」作為夜宿第二站,表示要來傾聽這些弱勢兒童的心聲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今天晚上韓國瑜、新聞局長王淺秋、勞工局代理局長陳石圍等共11人抵達安置弱勢兒童的「永安兒童之家」,韓國瑜受訪時就表示自己想要說故事、唱兒歌給這些小孩聽,還驕傲的說「我很會說故事,聽我講故事,小朋友一定睡不著覺」,而他也想要和這些孩子聊聊天,試著傾聽他們心中的煩惱,讓這些孩子能感覺到溫暖,知道他們並不孤單。

韓國瑜等人到達兒童之家後,孩子們紛紛準備了親手做的卡片要送給市長。而高市府也準備了由高雄銀行基金會提供的600元春節紅包,以及象徵「平平安安」的蘋果要送給機構內的34名院童。

明早約莫7點30分左右,韓國瑜會與院童們一同享用早餐,用餐結束以後即離開兒童之家,結束夜宿行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