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惇涵離職新聞處長、轉進總統府 鄭文燦爆:他太太希望他回家

桃園市長鄭文燦爆料,桃園市政府前新聞處長張惇涵卸任一職,是要回家陪太太。(記者魏瑾筠攝)

桃園市長鄭文燦爆料,桃園市政府前新聞處長張惇涵卸任一職,是要回家陪太太。(記者魏瑾筠攝)

2019/01/20 11:21

〔記者魏瑾筠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政府前新聞處長張惇涵無預警卸任一職,原先外界多揣測他要接任行政院發言人,不料總統府昨天晚上發布新的人事命令,宣布張惇涵入府當發言人負責新聞聯繫。前老闆、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上午受訪稱讚張能力很好、有創意,無論在哪工作都會很稱職。

今天上午鄭文燦出席市政活動後接受媒體訪問,對於張惇涵進入總統府當發言人,是否事前有與他討論?鄭文燦未正面回應,僅說張惇涵在新聞工作上的經驗非常豐富,認為他不管到哪裡都會很稱職,至於人事案應該由府還有當事人來說明。

鄭文燦補充,張惇涵能力非常好,也非常有創意,認為他無論到哪裡去工作都會很稱職,還爆料,張惇涵卸任新聞處長,主要是因為他太太希望他能多一點時間在家庭,所以休息了一段時間,「並不是說他安排了新的工作才離職」,還強調2次「沒有、沒有這樣子」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