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家》人事懸宕一年半 竹市衛生局長吳昭軍明上任

懸缺1年半的新竹市衛生局長職缺,確定由雲林縣前衛生局長吳昭軍接任,明天上任。(記者洪美秀翻攝)

懸缺1年半的新竹市衛生局長職缺,確定由雲林縣前衛生局長吳昭軍接任,明天上任。(記者洪美秀翻攝)

2019/01/20 16:10

[記者洪美秀/新竹報導]新竹市衛生局長職缺懸宕1年半,終於確定由前雲林縣衛生局長吳昭軍接任,明天上任。新任衛生局長吳昭軍今年59歲,畢業於國立陽明醫學院醫學系,長期在雲林服務,曾任衛生所主任等醫師職務,此次獲市長林智堅延攬,將發揮專業,期許協助推動兒童醫院的蓋建和各項衛生業務推動。

據悉,林智堅延攬吳昭軍接任竹市衛生局長,就是要借重其專業能力及豐富經驗,除持續推動竹市兒童醫院的興建工作,改善竹竹苗區域兒童醫療資源不足、長期供需失衡問題,也會推展長期照顧、疾病防治、食品安全等各項衛生工作,此外,竹市過去在衛生工作上和國際交流頗豐,吳昭軍上任後也會持續深化。

已懸缺1年半的衛生局長職缺,一直由副局長楊清媚代理,可說是代理局長職缺最久的副局長,市長林智堅順利連任後,就積極展開衛生局長人選的諮詢與訪談,最後終於確定由前雲林縣衛生局長吳昭軍接任衛生局長一職。

現年59歲的吳昭軍,畢業於國立陽明醫學院醫學系、曾任台灣婦幼衛生協會理事長、雲林縣衛生局長、台灣家庭醫學會理事、台灣家庭醫學會醫療政策法制委員會副主任委員、雲林縣診所協會理事長、雲林縣祐成診所負責醫師,轉入公部門基層服務後,曾任雲林縣東勢丶林內鄉 衛生所主任兼醫師,來自醫療體系最基層,對老年及社區醫療照護等業務頗熟稔。

新竹市衛生局基層人員都說,終於有局長了,衛生局1年半沒有局長,不少衛生業務的推動都群龍無首,期待新局長能趕緊進入狀況,了解竹市都會區的需求,讓衛生基層服務工作更扎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