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20蔡柯配? 柯P:媒體打成這樣怎麼可能配

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陪同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掃街拜票,爭取民眾支持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陪同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掃街拜票,爭取民眾支持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2019/01/20 17:23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電視台專訪,談及2020蔡柯配,柯文哲笑說不會,「人家不會要我的」。媒體今天問柯所以言下之意是他有意願囉?柯不願正面回應,先稱「每天媒體打成這樣,怎麼可能配」?接著他也僅說「好啦、好啦」,示意要媒體問下一題。至於未來是否可能重啟「白綠合作」?他重申,只要把人民福祉放第一順位,該合作就合作,選舉方面就「時間到再說」。

柯文哲下午陪陳思宇到大同區掃街拜票前接受媒體聯訪,媒體續追2020蔡柯會。柯呵呵說,「我跟你講,你看每天媒體打成這樣,怎麼可能配」。

由於去年九合一選舉白綠分手,媒體今問柯是否很難再合作?他說:「合作是這樣啦,看題目啦,不可能說,合作只要有道理,大家就會合作,就是順其自然。」

至於現在這種情況還有空間跟機會嗎?柯強調「有很多項目可以合作」,「人家也不可能百分百跟你相同,也不可能百分百不相同」,就看題目合作;選舉是否合作就等時間到再說。

媒體也問,柯過去對蔡柯配似乎意願不高,如今是改觀了嗎?柯回說,「不是啦,合作是這樣,看討論什麼東西」,北市府跟中央政府也不可能完全每件事情都「對著幹」,如果把人民福祉拿來當做第一順位考量,很多事情該合作就合作。

此外,陳思宇表示,去年底「蔡柯會」提了80多項建議,她若進立院會盡力促成。柯重申,還是那句話,如果把人民福祉擺在第一順位考量,其實這不同黨之間、兩岸之間,可以吵架的空間不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