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申請赴中被總統駁回?吳敦義打臉國民黨組發會

國民黨組發會稱總統府不同意吳敦義赴中,但吳敦義表示自己並沒有提出申請。(圖擷取自吳敦義臉書)

國民黨組發會稱總統府不同意吳敦義赴中,但吳敦義表示自己並沒有提出申請。(圖擷取自吳敦義臉書)

2019/01/20 21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《聯合報》報導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最近透露,去年黨主席吳敦義提出赴中申請被蔡政府駁回;總統府17日駁斥這項消息,指出吳敦義並未申請;吳敦義本人在此前就對媒體指出,不認為蔡總統會放行,「因為試過曾永權就沒有同意啊,所以我就不要去試了」,打臉李哲華的說詞。

中國國民黨臉書粉絲專頁17日轉貼吳敦義個人臉書的影片,可見到他在15日被媒體問到前往中國舉辦國共論壇的事件,吳指出,自己向中國方面表明「在現階段,我的身分要接受國家機密保護法的管制,那我不太認為蔡英文總統會那麼容易同意我去」。

吳接著表明,「因為試過曾永權就沒有同意啊,所以我就不要去試了」,他補充說明,曾永權曾經擔任過總統府秘書長,卸任還沒有3年,因此先前改派郝龍斌出席國共論壇,「就沒有列管,因為他是做台北市長,做環保署署長,不是有替國家批過極機密或絕對機密,他沒有被列管」,所以派郝不須經過蔡英文同意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