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接任政院副院長首次返高 大批邁粉送暖力挺

陳其邁(左3)接任行政院副院長後,今天首次返回高雄出席橋頭事件40週年專書發表會活動。(記者蘇福男攝)

陳其邁(左3)接任行政院副院長後,今天首次返回高雄出席橋頭事件40週年專書發表會活動。(記者蘇福男攝)

2019/01/20 22:09

〔記者蘇福男/高雄報導〕陳其邁接任行政院副院長後,今天首次返回高雄出席橋頭事件40週年新書發表會活動,吸引大批邁粉到場力挺,他在受訪時強調,未來推動政務要讓人民更有感,施政也必須更溫暖、接地氣,讓人民過好生活,同時面對民主會更謙虛。

媒體問陳其邁,高雄市長韓國瑜希望你在中央能夠多幫忙,為高雄爭取經費,陳其邁表示,這是我的責任,一定會讓行政院與高雄市政府能夠無縫接軌,全力替高雄未來打拚;對於輕軌二階中央與地方不同調,陳說,行政院分工大致已完成,中央與地方會有窗口,讓地方與中央施政或建設能順利推動,更重要的是怎麼樣能夠接地氣,這是最重要的工作,大約下週就會向社會大眾說明。

有關健保費,高雄市政府希望中央可以通融,陳其邁表示,高雄健保費欠費是在馬總統執政時期,幫馬市長還台北市的健保保費,所以累積的財務缺口,這幾年包括民進黨執政,其實勞健保都已陸續清還,因此健全財務,讓整個施政能夠更順利,希望高雄市政府能有更完整的計畫,中央、地方當然會通力合作。

相關影音

大批邁粉到場力挺陳其邁。(記者蘇福男攝)

大批邁粉到場力挺陳其邁。(記者蘇福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