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對手找政治大咖、陳思宇有柯P 她提到這個點是進步價值

陳思宇在百齡橋下拜票。(圖:陳思宇競選團隊提供)

陳思宇在百齡橋下拜票。(圖:陳思宇競選團隊提供)

2019/01/21 11:15

〔記者郭安家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立委第二選區(士林、大同)補選剩6天,「柯家軍」候選人陳思宇今上午在百齡橋下站街拜票,媒體問她對手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昨找政治大咖站台,但挺她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不也是大咖?陳說,她跟市長理念一樣,並提到昨發面紙,有媽媽跟她聊理念後,下午就當志工跟著她,所以這是進步價值,也是她跟市長非常相似地方。

媒體首先問到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昨幫何志偉站台,是擔心若何志偉沒當選,國民黨會班師回朝(口誤,陳昨晚指去年挺柯文哲是擔心國民黨班師回朝)。陳思宇則回應,她了解陳景峻有黨籍壓力,她之前在台北市政府時,陳是她督導長官,還記得燈節她第一個接下的挑戰,也是陳全程支持她,甚至對她很多提拔,這部分她都尊重。

媒體問及柯文哲說選舉不用找什麼大咖,靠候選人自己最重要,可是柯自己就是大咖,且多次與陳思宇合體。陳則回應,她跟市長理念都一樣,選舉就是爭取最大多數人認同,所以昨天用走路方式一步步跟所有民眾住戶聊天,甚至了解他們需要。

陳思宇接著提到,像昨天有一個阿嬤全程跟著她喔!甚至有媽媽跟小朋友,在她早上發面紙活動,跟她聊理念、認同她,整個下午都跟著她當志工,所以這是進步價值,她跟市長有非常相似地方,她一定會用自己力量爭取大家選民認同。

陳思宇說,選舉很重要成份在候選人身上,當然如果有市長,願意幫她了解民生,都是加分的,她不需要大型造勢晚會,需要是傾聽民眾意見,昨用走路方式,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好評,甚至更多志工問下一次什麼時候掃街?

對於何志偉今上午找桃園市長鄭文燦掃街,陳思宇則說,她們沒有華麗的陣容,只有最真誠樸實的心,就算天天聲音沙啞,也要為地方發聲,會持續勤走基層,爭取認同。

被問及有無特別戰略?陳思宇重述,用樸實方式讓更多民眾認識她,不管是直播或站路口。媒體再問不會有大型造勢晚會?她表示,如果有晚會的話,比較不像大型造勢活動,會規畫講故事方式,讓大家更認識大同、士林區,因她是觀光行銷出身。媒體再次問之前不是說25、26日有造勢活動?她仍說,不像傳統造勢活動,而是說故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