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酸選舉不需找大咖 何志偉:期待你現在對我有同理心

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出席何志偉舉行造勢晚會。(資料照)

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出席何志偉舉行造勢晚會。(資料照)

2019/01/21 12:15

〔記者郭安家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立委第二選區(士林、大同)補選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今上午找桃園市長鄭文燦掃街,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酸說選舉不需要找大咖,何則隔空對柯說,「無關政績、政見,我絕對都不會回應,因為台灣不缺口水,您(柯)自己也選過舉,很期待把政見政績好好論述,我對你過去有這同理心,也期待你現在對我有這同理心。」

不過,何志偉對手「柯家軍」候選人陳思宇陣營近日出現詭譎狀況,除柯文哲力挺,「友柯」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昨晚於柯粉絲見面會說要挺白色力量;媒體今上午也問及,過去與柯翻臉、且有意參選立委的前觀傳局長簡余晏,也因與陳父無黨籍議員陳建銘交好,疑暗助陳思宇,綠營有頻被挖角狀況?

對此,何志偉僅說,民進黨上下全面都是團結,不要小看我們團結決心。

談到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昨晚於何志偉造勢大會說,民進黨2014年挺柯文哲,但柯未在北市補選這局回饋綠營?何志偉則說,對於柯市長部分,無關政見、無關政績,他一概不予回應。

媒體也問及怎麼看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說,若國民黨補選候選人陳炳甫票超過5萬票,就要跳水?何志偉則酸說,下雨天他就穿滑水衣,防水又保暖,為什麼他有?因為他剛好就是扶持社子島地方滑水盛事的主要靈魂人物,滑水跳水等等,如果真正以人民為中心,就不會做這麼滑稽的事情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