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嘉義縣新任社會局長李政毅上任

嘉義縣長翁章梁(左)佈達新科社會局長李政毅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嘉義縣長翁章梁(左)佈達新科社會局長李政毅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2019/01/21 13:48

〔記者蔡宗勳/嘉縣報導〕前民進黨中央黨部組織部主任、嘉義縣梅山鄉子弟李政毅,獲新科嘉義縣長翁章梁延攬返鄉接任社會局長,今天上午宣誓就職, 李政毅強調返鄉任職壓力很大,但期許自己在最短時間內就定位,帶領同仁一起努力。

52歲的李政毅是梅山鄉人,文化大學政治系畢業,曾任決策民調公司研究員、南投縣政府機要專員、蘇嘉全競選台中市長辦公室發言人、民進黨青年部與組織部主任。

曾任社會局長11年的翁章梁指出,社會局是一個堅實的戰鬥團隊,他對社會局有很深的期許和感情,主管都是從基層一路拚上來,對業務非常熟悉;李政毅是優秀的嘉義子弟,歷練完整,兩人相識23年,李願意回到地方一起打拚,相信社會局在他的帶領下,未來在NPO的量能、長照業務的擴充、深水區業務的處理都能更上一層樓。

翁章梁表示,他就任尚未滿月,現階段是團隊整隊期間,農曆春節過後將全力衝刺,對於縣政的未來,他有很多想法,社會局是指標單位,一定要更加努力。

李政毅說,會在最短時間內熟悉各項業務,而且縣長曾告訴他「社會局個個都是能征善戰的戰將」,所以,他才敢返鄉承擔重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