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國民黨連小堂口都不如!」 蔡正元曝藍營曾這樣對韓國瑜...

蔡正元表示,韓國瑜在從北市府離職後曾回國民黨找立委求救,但國民黨立委沒人搭理他。(資料照)

蔡正元表示,韓國瑜在從北市府離職後曾回國民黨找立委求救,但國民黨立委沒人搭理他。(資料照)

2019/01/21 15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爆料,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離開北農後曾在台北市政府上班3天。前立委蔡正元更表示,韓國瑜在從北市府離職後曾回國民黨找立委求救,但國民黨立委沒人搭理他,後來韓一氣之下跑去選黨主席,「這種國民黨連個小堂口都不如!」

蔡正元今天在臉書發文談起韓國瑜,他表示韓國瑜曾說在當北農總經理時遭民進黨追殺,後來柯文哲收留韓國瑜,讓他在市政府當閒差,但韓只幹3天就被迫離職。韓國瑜於是回國民黨找立委求救,但國民黨立委沒人理他,韓國瑜一氣之下跑去選國民黨主席,民進黨也暫停追殺。

但蔡正元又說,當韓國瑜人生走到頭時,吳敦義給了他一張令牌要他去高雄吃苦,沒想到韓國瑜卻開創出新局面。蔡正元批評國民黨立委,對被追殺的韓國瑜拒絕伸出援手,「這種國民黨連個小堂口都不如!」

蔡正元怒批國民黨,「連個小堂口都不如!」(圖擷自臉書)

蔡正元怒批國民黨,「連個小堂口都不如!」(圖擷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