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思宇選情告急 柯P:盡力然後接受結果 這就是民主國家

柯文哲今早於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聯訪。(記者沈佩瑤攝)

柯文哲今早於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聯訪。(記者沈佩瑤攝)

2019/01/22 10:14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立委補選戰況激烈,「柯家軍」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昨在臉書發布影片,和柯P一起催票,此外柯媽何瑞英也曾陪陳思宇掃街。媒體今早問市長柯文哲,是否因為選情告急,至少不要輸得太難看?柯表示,選舉就是盡力,本來就是要選贏,不是選輸,選完就依法律接受結果,這是民主國家該有的做法。

柯文哲今早於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聯訪,針對陳思宇選情,談到對手國民黨陳炳甫、民進黨何志偉都一直在找黨內大咖,會不會擔心柯陣營被邊緣化?柯表示,「我們這邊本來就有沒有黨,哪有黨內大咖,還是那句話,盡力啦!」

他認為選舉就是「do your best」盡力,剩下就交給選民評判,這樣就好了,該努力還是要努力。

媒體追問,是不是至少不要輸得太難看,以免影響柯的政治能量?柯強調「選舉是要選贏的,不是選輸的」,選完就依法律去接受選舉結果,這樣就好,民主國家該有的做法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