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高雄發不了大財了」 林濁水要韓國瑜「看看基層心聲」

高雄近日一批2200萬元的農產品出口到中國,引發韓國瑜與林濁水口水戰。(資料照)

高雄近日一批2200萬元的農產品出口到中國,引發韓國瑜與林濁水口水戰。(資料照)

2019/01/22 11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以「貨出得去、人進得來,高雄發大財」為口號,讓他的經濟政策受到高度關注。近日高雄一批2200萬元的農產品出口到中國,引發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與韓國瑜的口水戰,林濁水今日再度發文,要韓國瑜「下基層問問農民真正的心聲是什麼。」

林濁水前日發文寫道,「貨終於大大出去了,一賣到中國就2000多萬。高雄農業産值1年約180億。一出去就銷掉了價值高達高雄的0.11%,更佔了高雄農工産值2.1兆的0.009%」,酸說「高雄發大財了,加油了。」韓國瑜昨日回嗆林濁水是「富貴人家不懂基層心聲」,強調高雄的農民、漁民、勞工,並沒有奢想大富大貴,必須先想到溫飽。

林濁水今日臉書再發文,說韓國瑜嗆他「富貴人家不懂基層心聲」,這讓他大大奇怪。他說,「農民辛苦下田只想求溫飽,貨賣得好,手頭會寬一點,再多,發個『個人的小財』,這才是基層的真正心聲。」

林濁水認為,「韓國瑜如果向他們說,你們讓高雄發大財了,農民肯定一頭霧水再加上受驚不已」,呼籲韓「下基層問看看他們真正的心聲是什麼。」

林濁水說,「韓國瑜算是反應快,現在他也說農民只求溫飽,高雄發不了大財了。敬請大家如果再看到這張氣勢澎湃的照片後不要再誤會他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