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贊成柯嗆段宜康吞球 柯P媽:但段說過才會讓人家唸

「柯家軍」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(中)今上午赴太平市場拜票,柯文哲母親何瑞英(左1)、父親柯承發(右1)也現身陪同。(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)

「柯家軍」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(中)今上午赴太平市場拜票,柯文哲母親何瑞英(左1)、父親柯承發(右1)也現身陪同。(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)

2019/01/22 11:17

〔記者周彥妤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以「強盜說」比喻美中台三方關係,引發議論,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也接連批柯,柯今早再回嗆段「先把曲棍球吞下去再發問」。柯文哲母親何瑞英則說,不贊成柯的回覆,但是因段曾說要吞球,「才會讓人家唸」,既然段「很愛罵就給他罵」,柯也是生氣話語遭曲解。

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倒數5天,「柯家軍」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今上午赴太平市場拜票,柯文哲母親何瑞英、父親柯承發也現身陪同。

談到今天天氣相當寒冷還來替陳思宇掃街,是否因選情告急?何瑞英受訪對媒體表示,你們都把人家說成這樣,哪有告急,不是這樣,是「好要更好」。

何瑞英說,陳思宇人漂亮聰明,做事又認真打拚,當然就是選她,所以自己就趕快來幫忙,不知能否替她加分,但期許能夠如此,對陳的選情也有絕對信心,希望她順利當選為市民服務。

談到柯文哲今早要段宜康「先把曲棍球吞下去再發問」,何笑說,是以前段曾這樣說,「才會讓人家唸」,她也不贊成柯文哲這樣說,「他(指段)愛罵他就給他罵啦,他就很愛罵,這樣才不會吵架」。

何瑞英也說,柯文哲也是有點生氣,因話語被曲解,「人要做好人,說好話,說大家喜歡聽的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