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卓榮泰批帶職參選 陳炳甫:表示我真的做的好

陳炳甫於大同區車隊掃街。(記者郭安家攝)

陳炳甫於大同區車隊掃街。(記者郭安家攝)

2019/01/22 11:26

〔記者郭安家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立委第二選區(士林、大同)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今上午於大同區車隊掃街,談到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抨擊他是現任議員應該留在議會,陳回應,卓可能不太了解制度,其實這次他若立委選上,該議員職不用補選也不用遞補;曾經有個網民講,如果陳炳甫只有帶職參選可以批評,就表示他真的做的很好。

媒體追問目前選情告急最後有無殺手鐧催票?陳炳甫表示,選舉已到最後關鍵時刻,剩不到5天,還是希望所有的選民可以感受到過去3年中央政府的不夠用心,這一席絕對是最關鍵的一席,需要大家體認到這樣的狀況,進而幫助他進入立法院、最後幾天仍繼續走基層掃街,同時也在規畫選前一晚是否舉辦溫馨型態的催票活動。

談到若有5萬票可跳高雄愛河,陳炳甫笑說,如果能幫到高雄,他願意盡一點小力量,但現在先以勝選為目標。對於對手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昨指這是一件滑稽的事,陳也緩頰表示,昨晚有碰到何,何已經對此跟他道歉,而且兩個人都已經說過這次選舉不攻擊對方,所以沒有對此介意。

媒體詢問,提出勝選跳水的祭品文是否有助拉抬選情?陳炳甫回應,當然希望爭取到所有選民的認同,更希望選民支持是因為他過去的表現,跟未來想要做的事而得到選民認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