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指何志偉稱放棄雙重國籍「只是嘴巴講」 陳思宇:可以出示相關證據

對於何志偉回應已放棄雙重國籍,陳思宇說,「嘴巴講只是嘴巴講」 ,應當可以出示相關證據。(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)

對於何志偉回應已放棄雙重國籍,陳思宇說,「嘴巴講只是嘴巴講」 ,應當可以出示相關證據。(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)

2019/01/22 11:53

〔記者周彥妤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倒數5天,「柯家軍」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的議員父親陳建銘,昨質疑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的國籍問題,何辦則回應,何早在回台當兵前就已放棄美國國籍。陳思宇今天說,大家都可以出示相關證據,「嘴巴講就只是嘴巴講」,應更具體表態。

談到何志偉回應早就放棄美國國籍,且當兵還抽中「金馬獎」,陳思宇受訪說,台灣是法治國家,政治人物誠信也非常重要,不分國籍想要替台灣服務,都是樂觀其成。她說,她擔任局長時候,也必須填國籍聲明書,自己絕對沒有雙重國籍,「就有一顆為大家服務的心」。

媒體追問,是否不相信何的說法?陳則說,就由何來證明,大家都可以出示相關證據,「嘴巴講就只是嘴巴講」,應更具體向外界説明,自己也會出示國籍聲明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