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東山清潔隊長上班飲酒 環保局:擬調離主管職

南市環保局東山清潔隊隊長湯博源遭爆上班時間喝酒,南市環保局表示,已交政風處理,朝調離主管職務處理。(記者王涵平翻攝自臉書)

南市環保局東山清潔隊隊長湯博源遭爆上班時間喝酒,南市環保局表示,已交政風處理,朝調離主管職務處理。(記者王涵平翻攝自臉書)

2019/01/22 13:48

〔記者王涵平/台南報導〕南市環保局東山清潔隊隊長湯博源遭爆上班時間喝酒,南市環保局表示,已交政風處理,朝調離主管職務處理。

民眾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貼文指稱,東山區湯姓隊長任職清潔隊長第9年,時常於上班時間飲酒,冰箱常常冰啤酒,有時放假出海釣魚,隔日命令隊員幫忙殺魚整理,有時夜間於加班時找外界人士於辦公室飲酒作樂,隔日桌面酒瓶煙蒂未整理,平時囂張跋扈,常常說喝酒是局長允許隊長喝的,偏袒國王人馬,未曾代班的人,竟然考績甲等,另其他同仁感到非常不公平。

湯博源表示,爆料照片並無他飲酒,且上班時間這麼多同事在,如何喝酒,而魚確實是自己釣的,但利用非上班時間同事幫忙處理,大家分吃,另考績部分依規定考評,5人乙等是事病假超過相關規定。

環保局長林淵淙表示,經查該案發生在去年10月左右,當時未即時妥適處理。年初得知後,立即請政風室詳查,並將於近日召開人評會討論懲處方式,目前先朝向調離主管職務方向處理,待人評會討論決議後再正式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