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文正親筆推薦函 曝王世堅交代家人當「墓誌銘」

知名媒體人彭文正的同名臉書粉專,今上午貼照發文表示去年選前替王世堅寫推薦文,並透露對方已交待家人,將來要作為「墓誌銘」。(圖翻攝自臉書粉專「彭文正」)

知名媒體人彭文正的同名臉書粉專,今上午貼照發文表示去年選前替王世堅寫推薦文,並透露對方已交待家人,將來要作為「墓誌銘」。(圖翻攝自臉書粉專「彭文正」)

2019/01/22 16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媒體人彭文正的同名臉書粉專,今上午貼照發文表示去年選前替王世堅寫推薦文,並透露對方已交待家人,將來要作為「墓誌銘」。王也在臉書分享表示感謝,「阿堅會繼續努力!」

彭文正在文中表示,推薦函內容為他去年選前親筆撰寫,還說「王世堅說他放在家裏的神桌上,已經交待家人,將來要當墓誌銘」,並幽默地說「第一次替人寫墓誌銘」。

彭文正在文中自述為政論節目主持人,並指放眼台灣政治人物敢言有魄力的不多,誠心推薦好友、中山與大同區王世堅,並讚王堅持台派信念、東奧台灣正名、喜樂島反併吞公投,不畏黨紀處分、一路參與到底。

彭文正提到,王堅持公平正義、勇敢對抗威權,「沒有派系撐腰,一路孤軍奮戰,從不鄉愿柯黑一馬當先橫眉冷對千夫指」,並稱其勇氣十足、以一擋百,且從政廿年如一日,深耕基層、與小市民稱兄道弟,親力親為無驕氣。

彭文正提及,自己替選情告急的老友王世堅親筆請託,懇請支持者相挺王世堅,並予以感謝,文末則署名「彭文正敬記2018.11.16」。王今下午也在臉書轉載該篇貼文,同時寫道「謝謝彭P,阿堅會繼續努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