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加持陳炳甫 陳思宇:藍綠每天有大咖「已無感」

對於韓國瑜北上替陳炳甫站台,陳思宇說,藍綠每天都有大咖,「我們已經無感」,只能靠自己的左、右跤(台語,腳),努力爭取認同。(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)

對於韓國瑜北上替陳炳甫站台,陳思宇說,藍綠每天都有大咖,「我們已經無感」,只能靠自己的左、右跤(台語,腳),努力爭取認同。(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)

2019/01/22 16:15

〔記者周彥妤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立委補選倒數5天,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下午北上,替國民黨提名的陳炳甫站台打氣。「柯家軍」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稍後說,藍綠每天都有大咖,「我們已經無感」,只能靠自己的左、右跤(台語,腳),努力爭取認同。

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倒數5天,「柯家軍」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今上午赴太平市場拜票,柯文哲母親何瑞英、父親柯承發也現身陪同,中午何瑞英再陪同陳思宇開直播吃大同區巷弄美食,下午又共赴迪化街商圈拜票,行程滿檔。

談到韓國瑜北上「加持」陳炳甫,人氣和柯文哲相比?何瑞英受訪說,人氣她不知道,但韓市長也是好人,有沒有用不知道,「這是天作媒的」。陳思宇在旁接著說,藍綠每天都有大咖,我們只能靠自己的「左跤(台語,腳)」、「右跤」,努力爭取認同。

談到是否擔憂陳思宇風采被韓國瑜搶走,何瑞英說,不會啦,陳思宇很漂亮,長得很可愛,個人有個人魅力,都不錯啦。

談到韓國瑜來是否覺得壓力大,陳思宇說,其實還好,藍綠每天都有大咖,「我們已經無感」,只能用自己雙腳,努力打拚,走出知名度,這幾天在市場走,覺得反應也很不錯。

對於藍綠找大咖助選,何瑞英笑言,「什麼是大咖小咖,我不會看啦,通通都是大咖啦!」她也說,自己不是大咖,「我是無業遊民啦!」

媒體詢問,若稍後拜票中途遇到何志偉,何瑞英說,「沒關係啊,這樣比較熱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