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板橋里長涉嫌詐領環保補助款 侯友宜籲勿枉勿縱

侯友宜(中)出席活動受訪時被問及里長涉嫌詐領環保補助款,他強調,一切尊重司法調查。(記者邱書昱攝)

侯友宜(中)出席活動受訪時被問及里長涉嫌詐領環保補助款,他強調,一切尊重司法調查。(記者邱書昱攝)

2019/01/22 22:11

〔記者邱書昱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板橋區8名里長涉嫌詐領環保署「循環經濟資收大軍計畫」計畫補助款,每人詐領金額大約上萬元,新北地檢署前往搜索涉案里長住處、辦公室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受訪時表示,目前還在偵辦中,尊重司法調查,也希望大家記得這個案子,勿枉勿縱把事件釐清。

侯友宜表示,資源回收的補助費應該按照法定的程序申報,如果過程有虛報、浮報,都是違反法令,目前檢調還在偵辦中,都會尊重司法調查。

侯友宜也說,藉由這起案件提醒自己,在整個法令過程當中,要非常嚴守整個有關經費應用上,同時也希望大家記取,把這個案子釐清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