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帶動基隆的改變!宋瑋莉:2020立委選舉 當仁不讓

基隆市議員宋瑋莉今天晚間在感恩餐會上宣示,這次她當仁不讓,將投入國民黨基隆立委黨內初選。(記者俞肇福攝)

基隆市議員宋瑋莉今天晚間在感恩餐會上宣示,這次她當仁不讓,將投入國民黨基隆立委黨內初選。(記者俞肇福攝)

2019/01/22 21:12

〔記者俞肇福/基隆報導〕2018年初國民黨基隆市長黨內初選,爆發民調烏龍,時任基隆市議長的宋瑋莉事後顧全大局,退出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,由謝立功披掛上陣;基隆市議員宋瑋莉今晚在感恩餐會上公開宣布:「上次我顧全大局團結全黨打市長選戰,這次我為了基隆當仁不讓,將參與國民黨基隆立委初選。」

2020立委選舉,基隆市只有一席立委席次,現任立委為民進黨立委蔡適應;國民黨目前表態參選的有議員藍敏煌、呂美玲、前議員韓良圻,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,宋瑋莉宣布參選,將是國民黨第5位宣布參選者。

曾經代表國民黨參選市長的海大教授謝立功,目前仍在評估中;同樣評估要參選的還有民進黨前議員游祥耀。

宋瑋莉說,這些年基隆市換了立委、市長,有什麼改變嗎?除了火車站、東岸停車場,民生需求上面沒有太大改變,許多市民還是每天要到台北上班,她希望自己參與初選,如果有機會當選立委進入立法院,希望能帶動基隆的改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