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譴責暴力!鄭惠中甩鄭麗君巴掌 演藝總工會擬除名會籍

資深藝人鄭惠中因於公眾場合打鄭麗君巴掌,恐遭演藝總工會除會籍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資深藝人鄭惠中因於公眾場合打鄭麗君巴掌,恐遭演藝總工會除會籍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2019/01/22 23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(22日)出席「關懷資深藝人餐會」,逐桌敬酒時突遭資深藝人鄭惠中呼巴掌,引起軒然大波。中華演藝總工會秘書長曹雨婷說,工會將開會討論鄭惠中的行為,擬除其會員資格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鄭麗君今天在餐會上與藝人陳松勇聊天時,遭鄭惠中打了一巴掌,鄭麗君一臉錯愕地說「怎麼可以這樣呢」,但之後又鎮定下來,繼續向其他桌的藝人前輩們致意。

中華演藝總工會理事長陳桓浩(康凱)稍早受訪時說,動手打人就是不對,還說要回去查一下會員表,「這種人不適合待在我們協會裡。」

曹雨婷全程陪同鄭麗君逐桌敬酒,目擊鄭惠中甩出那一巴掌。曹雨婷事後受訪時說,「我在旁邊,部長拉著我的手沒說話,我眼淚都快掉下來,為部長感到委屈。」她也代表中華演藝總工會譴責暴力行為,「工會不允許暴力,何況是在公共場合作出這種事,我們演藝人員不管藍綠,要大家團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