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媒體爆偷情人妻上摩鐵 台水董座郭俊銘回應了

台水董事長郭俊銘。(資料照)

台水董事長郭俊銘。(資料照)

2019/01/23 08:5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遭媒體爆料,與一名在廣播電台任職高層的楊姓人妻親密互動,對此郭俊銘稱兩人聊公事,且會找適當地方,楊女則否認傳聞。

《壹週刊》報導,郭俊銘每週至少有一天上班日,會蹺班和楊姓人妻前往摩鐵。報導指出,1月19日郭與楊女會合,直奔位於西屯區的「沙夏汽車旅館」,兩人進去57分鐘後出來,另也有其他天兩人被直擊前往「沙夏汽車旅館」。

報導指出,楊女偶爾會和老公一起上下班,出外活動,看似關係穩定。對此郭俊銘否認兩人關係,並表示自己因為專訪認識楊女,會在文宣、廣告計劃上請教她,所以常約吃飯、喝咖啡。至於是否有去摩鐵,郭說自己是公眾人物,會找比較適當的地方。

報導表示,楊女同樣否認傳聞,並稱自己和郭見面時秘書幾乎都在場,並說郭就像是大哥一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