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麗君遭摑巴掌部會官員紛紛力挺 陳吉仲: 不捨且欽佩

農委會主委陳吉仲(左)(記者簡惠茹攝)

農委會主委陳吉仲(左)(記者簡惠茹攝)

2019/01/23 08:14

〔記者簡惠茹/台北報導〕文化部長鄭麗君遭資深藝人鄭惠中摑巴掌,部會官員紛紛出聲力挺鄭麗君,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為鄭麗君加油,他指出,為鄭部長不捨,欽佩鄭部長面對暴力行為,所表現出的溫柔、理性而堅定的態度。

陳吉仲昨天深夜在臉書發文指出,在新聞上看到部長鄭麗君在公開行程中,遭到不理性的暴力行為對待,當下記者問鄭部長是不是被打了,部長只說了「沒有」、「沒事沒事」仍帶著笑意繼續與賓客互動,相較於攻擊者的行為,鄭部長的寬恕,更令人為鄭部長感到十分地不捨。

陳吉仲表示,鄭部長在推動台灣文化發展上的成績有目共睹,正是因為她總是勇於面對、善於溝通、堅毅果敢的處事風格,才能一步步踏實地推動台灣的文化政策。

文中陳吉仲也認同鄭麗君所說的,「自由民主是台灣最珍貴的價值,台灣社會有各種自由、多元的聲音,我們期待彼此能夠對話、討論,但萬萬不該以暴力形式表達意見」,他表示,非常認同,如今台灣可以成為一個任何人都能自由表達意見的國度,正是因為有無數前輩努力爭取的成果,這才是真正的「前人種樹,後人乘涼」。

陳吉仲文末為鄭麗君加油打氣,他表示,欽佩鄭部長面對暴力行為,所表現出的溫柔、理性而堅定的態度,他也想對鄭部長說聲:「辛苦了!加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