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學姐上館長直播 陳思宇:綠營全面執政,多一席能改變什麼?

館長不斷以辛辣問題質問陳思宇,究竟能帶來什麼改變,對此陳思宇也直言:「對藍綠來講這一席都沒有幫助」。(圖取自飆悍臉書)

館長不斷以辛辣問題質問陳思宇,究竟能帶來什麼改變,對此陳思宇也直言:「對藍綠來講這一席都沒有幫助」。(圖取自飆悍臉書)

2019/01/24 11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曾與成吉思汗健身房「館長」陳之漢直播,再次在引起網路上引起話題。昨(23)晚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與北市政府副發言人「學姊」黃瀞瑩上館長的直播節目,館長不斷以辛辣問題質問陳思宇,究竟能帶來什麼改變,對此陳思宇也直言:「對藍綠來講這一席都沒有幫助」。

被問參選理由 陳思宇:沒有立委要幫台北做事

館長直接問陳思宇參選立委的理由,以及自己跟藍綠的差別到底是什麼?陳思宇表示,過去當觀傳局長時發現很多問題,例如日前交通部推出的暖冬補助排除了台北、桃園、新竹市,當時桃園市長鄭文燦登高一呼,要桃園的立委出來反抗,但台北市跟進爭取後,卻被酸「啊台北市不是很會還債嗎」,而北市也沒有任何立委站出來講話。

「我們去申請任何補助,中央都會跟我們講說『台北市不是很會還債,就把那個錢拿來作補助就好啦』」

陳思宇也以蔡柯會為例,當時柯文哲列出社子島、大巨蛋、台北機廠等問題,許多地方需要水利署、環保署、內政部與文化局的協助,但雖然每個月都有行政院會,但完全沒有一個立委會去幫忙,「我們需要一個真正了解台北地方建設的立委」。

對此館長也不改辛辣語氣,直接反問:「其實講白一點妳就是覺得立委都沒什麼用嘛,沒人幫台北市做事,是這樣嗎?」,對此陳思宇也直言:「是,在地方建設方面」。

民進黨全面執政 陳思宇:多一席立委能改變什麼?

而館長也表示,現今立委最為人詬病的就是修法速度太慢,跟不上時代的變化,且黨意凌駕民意,更舉例唯一認真做事的立委黃國昌是「孤掌難鳴」,問陳思宇是否有能力改變現況?對此陳思宇表示,民進黨已全面執政,「多一席又能改變什麼」,國民黨也已獲得釋憲權,「對藍綠來講這一席都沒有幫助」。

陳思宇也表示,自己能替包括《兒少法》提升法律位階,以及努力推行雙語教育。陳思宇表示,自己曾針對《兒少法》開記者會,若選上立委,要把《兒少法》年齡向下延伸,如提高6歲以下的關懷法案的位階,從第2級提升到第3級;2歲以下幼兒定時做預防針注射時,應強制做身體檢查,遏止兒少虐待事件一再發生。

段宜康與柯P交火 館長嗆:段宜康是綠營第一戰犯

而對於近期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與柯文哲隔空交火,與段宜康也有過節的館長也再嗆:「段大哥是這樣子,以後要罵人之前先吞曲棍球,你這位子再沒多久了,再沒多久趕快趁現在,還是立委好不好,你是民進黨第一戰犯,韓國瑜是你幫他勝選,真的這個柯P也是你幫他勝選。」

而館長也問黃瀞瑩,未來是否有可能代表「柯家軍」出戰選立委?對此學姊未正面回應,表示自己從記者開始當起,在柯市府擔任幕僚到現在不到1年,算是政治菜鳥,不管是行政或政治上的問題,以及處理新聞輿情,要學的還很多需要多加學習。

而雖然三人認真討論國政,網友卻不斷打岔問學姐有沒有男朋友,讓館長特別停下來開酸:「你一輩子也追不到人家,不要問一些無關的,有沒有男朋友關你啥事,你一輩子也追不到人家,不要問了」、「為什麼還在問人家有沒有男朋友,人家有沒有男朋友,但是絕對不是你,不用問絕對不是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