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─平潭貨運是否常態 高市農業局長:嘗試階段

高市議員陳致中關切農特產外銷議題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高市議員陳致中關切農特產外銷議題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1/24 11:54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市議員陳致中今在臨時會質詢指出,台北快輪推出高雄到平潭新航線,日前首航載運2000餘公噸南部農特產到對岸,想了解這條通路是否為常態?高市農業局長吳芳銘表示,目前仍屬「嘗試」階段,下一班預定2月19日。

由兩岸共同成立的嵐台企業及企業家聯合會,近日大量採購南部農業縣市約500噸、總值約2200萬的農漁產,委請華岡集團台北快輪於本月19日由高雄運抵平潭,成為高雄市長韓國瑜「貨出得去」政見第一項成績單。

韓國瑜表示,新鮮農漁產品從於高雄到平潭只要9小時、朝發夕至,讓人期待未來高雄的農漁產品,可直達中國大陸各個港灣,他強調市府會和企業家、農漁民做好朋友,若需要市政府配合,絕對全力協助,建立良好互動的夥伴關係。

高市議員陳致中今在臨時會時指出,能幫忙農民銷售農特產是好事,但他希望了解高雄到平潭貨運航線是否為常態、定期航班?高市農業局吳芳銘答詢時表示,目前仍屬嘗試階段,下一班預定2月19日出發,在業界與市府努力下,希望未來能成為定期航班。

高雄平潭航線日前載運500公噸農特產到對岸。(資料照,記者王榮祥攝)

高雄平潭航線日前載運500公噸農特產到對岸。(資料照,記者王榮祥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