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立委補選藍綠大咖出馬 陳炳甫轟蔡朝令夕改

台北市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赴謙和市場拜票。(記者黃建豪攝)

台北市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赴謙和市場拜票。(記者黃建豪攝)

2019/01/24 11:48

〔記者黃建豪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第二選區(士林、大同)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今上午赴謙和市場掃街,面對選前最後衝刺階段,各陣營紛紛派出大咖,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更找來總統蔡英文站台,陳炳甫也開砲轟蔡政府朝令夕改、靠勢(意指倚靠勢力),因此這席不能再讓民進黨拿走。

陳炳甫下午預計於士林夜市掃街,將有前總統馬英九陪同,另一方面,何志偉也找來蔡英文,形成另類蔡、馬對決局面。陳炳甫表示, 每個陣營都有各自的支持者與選舉步驟,他也很感謝馬英九願意幫忙指導,但這方面都是由國民黨中央黨部聯絡,他這邊只是收到通知,馬英九下午剛好有空陪他掃街。

陳炳甫強調,所有幫忙站台輔選的,都非常感謝,但最重要的還是候選人自己,他們一再強調,一定要提出過去做了什麼事情,未來能做哪些事情,因此他一直很珍惜每次發表政見的機會,且該選區對國民黨來說是艱困選區,一定是一步一腳印堅持最後,贏得最後的勝利。

陳炳甫也分析,該選區的選舉人口數約26萬票,若已4成(投票率)來抓,大約就是10萬票左右,對他們來說就是每一票都盡力爭取,候選人大概要拿到4萬5000票以上,才比較有機會。

陳炳甫最後也開砲轟,中央政府的政策第1天改了以後,第2天就實施,「政府不是公司、不是餐廳,今天賣牛排、明天賣沙西米,怎麼一個政府做成這樣,就是因為沒有人在督促他們,如同孩子念書時,有家長陪同就會用功讀書,家長不在旁邊就會分心」,現在的中央政府就是因為沒有人在監督,太靠勢,就這樣不替人民百姓,這席若又讓民進黨拿走,不知道台灣的未來在哪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