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志偉秀證明撇雙重國籍 陳思宇:不希望看到「李慶安第二」

對於何志偉昨秀證明撇雙重國籍 ,陳思宇今天說,不希望看到「李慶安第二」。(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)

對於何志偉昨秀證明撇雙重國籍 ,陳思宇今天說,不希望看到「李慶安第二」。(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)

2019/01/24 11:53

〔記者周彥妤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立委補選倒數,「柯家軍」候選人陳思宇連日質疑民進黨何志偉有雙重國籍問題,何昨秀出放棄雙重國籍文件,不過有網友質疑文件真實性。陳今天說,不評論是否真實,既然拿出來,對民眾、法律都要負責,後續不希望看到「李慶安第二」。

陳思宇今天上午赴葫蘆堵市場拜票,談到何志偉昨提出證明自己早已放棄美國國籍,陳說,政治人物誠信很重要,「雖然有很多網友,質疑證據狀況是什麼,既然拿出來,不只要對民眾負責,也要對法律負責」;她也說,後續不希望看到「李慶安第二」,這樣會降低民眾對政治的信任感。

而父親議員陳建銘今早上仍在臉書發文質疑,「證據出來了,果然有雙重國籍!(沒有雙重國籍幹嘛放棄?)問題是什麼時候放棄的呢?真的放棄了嗎?好戲在後頭讓我們看下去…」陳思宇則說,是否真實由何自己說明,她不評論,究竟何時放棄、怎麼放棄,留給他說明。

李慶安為台灣首位遭查出擁有、且隱瞞美國國籍的立法委員,並遭到註銷當選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