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議員稱被7旬嬤嗆「我愛韓國瑜」 網笑:你可以當證婚人!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貼文稱被阿嬤嗆「我愛韓國瑜」。(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貼文稱被阿嬤嗆「我愛韓國瑜」。(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2019/01/24 15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不時針對高雄時事提出建言。今天稍早王在臉書上透露昨被嗆「我愛韓國瑜」,有感而發貼文,引起網友在下方留言蓋樓討論分享。

王浩宇在文中表示,昨天在莒光公園被一名大概70歲的阿嬤嗆,「下賤、無恥、我愛韓國瑜」,他在文末指出,「中壢就是這麼blue的地方」。

對於王浩宇的貼文,有網友回應,重點不在老人家講什麼,而是要「多聽聽民眾聲音」;以及被嗆就檢討選民,「不會自己檢討嗎?」不過也有人認為,「議員加油」、「社會就是那麼有趣」、「好綜藝的公園」、「阿嬤的告白,也是恥度大開」、「你可以當證婚人」、「這老人真可愛」、「應該移民高雄」、「天啊!什麼跟什麼」、「告了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