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進年貨大街陪何志偉拜票 鄭文燦、林智堅人氣旺

桃園市長鄭文燦、新竹市長林智堅北上輔選,陪同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掃街拜票,比出V手勢代表何的2號選舉號次。(記者蔡亞樺攝)

桃園市長鄭文燦、新竹市長林智堅北上輔選,陪同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掃街拜票,比出V手勢代表何的2號選舉號次。(記者蔡亞樺攝)

2019/01/24 15:54

〔記者蔡亞樺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立委補選將於本週日進行投票,選前衝刺,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今日下午2點在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新竹市長林智堅陪同,前往迪化街年貨大街徒步掃街拜票,許多採買年貨的民眾熱情主動上前找鄭文燦、林智堅握手合照,高人氣差點壓過拜票主角的何志偉。

鄭文燦表示,今天是第3度來士林大同區替何志偉打氣,這場選舉很重要,大同區是最支持、最支持台灣的,這一票對他們來講很重要,也是挺台灣一票更是產生好立委的一票,因此藉由在年貨大街徒步拜票方式,希望市民站出來投票。

林智堅也讚許何志偉年輕專業、有活力,更是有經驗的好人才,這次用行動陪何志偉徒步掃街,一步一腳印懇求士林大同區選民的支持。林還說,他跟鄭文燦組成會做事連線,未來何志偉進入立法院,會做事連線也會繼續合作,為士林大同區爭取更多建設與經費,拚經濟、好生活。

媒體問到除了2位市長,下午3點45分將有「最大咖」總統蔡英文輔選,這場高規格輔選是否有壓力?何志偉表示,他不怕跌倒,只怕大家不給他們機會站起來,現在民進黨沒人敢說自己是大咖,大家都是接地氣、努力的咖,因此希望大家支持台灣、支持地方有一席好立委。

媒體再問前總統馬英九今日下午也將現身輔選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,頗有雙英對決的意味,對此何志偉說,感謝蔡總統到地方給他溫暖,但蔡總統主要是跟地方朋友話家常,很親民、很溫暖,跟蔡總統特質很接近,並非造勢的活動。

「柯家軍」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競選團隊志工,今日遭到一名婦人持雨傘攻擊頭部,對此,何志偉表示,他不在現場無法評論,但強調他都是打正面選戰,從選第一屆議員就是不攻擊、不騷擾,正面溫暖力量從自己做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