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麗君遭掌摑、陳思宇幕僚被毆 網友:為何老人愛打人?

政壇接連發生暴力事件,許多網友不解為何上了年紀的長者卻為老不尊。(資料照)

政壇接連發生暴力事件,許多網友不解為何上了年紀的長者卻為老不尊。(資料照)

2019/01/24 17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期政壇接連發生暴力事件,資深藝人鄭惠中因不滿「去蔣化」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、不滿敬老金遭砍的老人毆打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的幕僚,許多網友都對暴力行為相當反感,更質疑為何許多長者竟不理智地出手,為老不尊。

陳思宇今(24)日上午赴葫蘆堵市場掃街,一名老婦因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砍敬老金,竟手持雨傘毆打陳思宇幕僚頭部,甚至還嗆:「打你的頭又怎樣?」、「直接打人很便宜,還沒有潑漆!」

不少PTT網友對此感到相當不滿,紛紛表示譴責:「貪婪老人」、「就為了貪那1500元,難怪這些老人會被唾棄」、「有些老人就喜歡頤指氣使、動手動腳,人家質疑他就說不懂敬老尊賢,問題是這表現哪裡值得尊敬啊」、「台灣各地充斥無知的老人,更道聽塗說散佈謠言」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立即聯想到鄭麗君22日也遭到掌摑,不解為何政壇接連發生暴力事件:「不管馬英九被丟鞋還是柯文哲被丟鞋,我都支持政治人物提告」、「在我看來打鄭巴掌的跟丟柯鞋子的都一樣,還有打思宇志工的老人也是」、「會用暴力的跟某黨支持者重疊率很高耶」、「就是一種模仿效應開始蔓延的氛圍」、「藍營最近改走暴力路線,而且沒有悔改的跡象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