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捕獲野生蘇貞昌 蘇預告大年走春

捕獲野生蘇貞昌,蘇揆預告大年走春。(圖取自蘇揆臉書)

捕獲野生蘇貞昌,蘇揆預告大年走春。(圖取自蘇揆臉書)

2019/02/02 09:49

〔記者李欣芳/台北報導〕農曆過年期間,「衝衝衝」的行政院長蘇貞昌將在大年初一、初二到新北市板橋接雲寺、新莊武聖廟等各地廟宇走春拜年,蘇貞昌今天透過臉書預告「到這幾間廟可以捕獲野生的我唷!」。他並附上喜氣洋洋的9間廟宇走春拜年一覽表。

蘇貞昌說:「跟大家拜個早年,祝大家新年恭喜大發財! 今年初一、初二,我會到新北各地走春拜年。到這幾間廟可以捕獲野生的我唷!」。

蘇貞昌安排大年初一將先後到板橋接雲寺、板橋慈惠宮、樹林濟安宮、樹林鎮南宮、林口竹林山觀音寺、五股賀聖宮等廟宇參拜祈福。

大年初二,則安排新莊慈祐宮、新莊武聖廟、三重力行聖賢宮參拜祈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