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出訪馬農業部被打臉 韓國瑜:拜託市府員工不要洩密

訪馬計畫生變,韓國瑜拜托市府員工不要隨便洩密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訪馬計畫生變,韓國瑜拜托市府員工不要隨便洩密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2019/02/12 12:01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2月底前將出訪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兩國,並聲稱將與馬來西亞農業部長、吉隆坡市長會面,不過卻遭大馬方面打臉。韓國瑜表示,原本已經談好的計畫,他也不曉得為何會生變,只希望未來市府員工不要洩密,讓談妥的事情再生變數。

韓國瑜指出,很多事情一曝光之後,計畫就會生變,他也不曉得這麼隱密的對談內容會被曝光,這樣對高雄來說不是好事情,未來市府要加強保密,大家都愛高雄,身為高雄市政府的公務人員應該要保密一些重要的事情,不要隨便對外放消息。

至於還會不會和馬國農業部長見面?韓國瑜表示,一切都不曉得,原本已經做好的計畫,但馬國正式對外宣布沒有這個行程,一定要尊重馬國的決定。

相關新聞

韓國瑜出訪見馬國農業部長?大馬官員:沒有相關行程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