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埔張藥房老闆陳屍水圳 律師質疑生前被迷昏

張元豪指父親溺斃卻未留下遺書,很不尋常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張元豪指父親溺斃卻未留下遺書,很不尋常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2013/09/19 14:58

〔記者林欣漢/苗栗報導〕大埔4戶之一的張藥房老闆張森文昨天下午被發現陳屍住家附近水圳,他的兒子張元豪質疑父親生前未留下遺書及隻字片語,與平常行為不符,「我絕不會相信爸爸這樣做,沒有理由就這樣拋下我們。」

律師詹順貴指出,張森文遺體被發現時,水深只有50公分,頭髮有沾到泥土,指甲卻完全沒有泥土,「非常有可能他在倒向水溝之前,他的身體已經沒有掙扎能力了。」

詹順貴說,張森文生前可能被注射麻醉劑或大量安眠藥,但前晚他與家屬要進入放置遺體的張宅時,卻被檢警擋在外頭,他質疑:「為什麼地檢署强力地要求警方封鎖現場?最大的目的是不讓可能是他殺的資訊流露出去,我們做這樣子的合理懷疑!」

張元豪聲淚俱下地說,父親認為沒有盡到保護這個家的責任,有愧於我們全家,把問題都往自己身上攬,但徵收還是未知數,為何偏偏強制要拆?「做錯事情後認錯道歉能了事的話,大家都認錯道歉就好了,一條人命不夠嗎?爸爸都賠上去了呀?劉政鴻還我一條爸爸的命來,做到我就原諒你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