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守中拚北市 公布連勝文讚聲影片

立委丁守中積極爭取參選台北市長。(資料照)

立委丁守中積極爭取參選台北市長。(資料照)

2013/12/29 12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立委丁守中積極爭取參選台北市長,今天持續召開記者會,將個人競選網站「換守上場 台北更棒」上線,還特地播出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過去誇讚他的畫面,較勁意味濃厚。

丁守中持續展開競選活動,強調以他20年的立委經驗和參選台北市長的多年準備,不怕和別人比;他也公佈競選網站和4部宣傳影片,其中一部影片中,連勝文在公開場合大力讚揚丁守中為台灣電子票證之父。

丁守中在競選網站上曝光個人的公開行程、政策方向並讓民眾發表施政提案,希望民眾能透過網站,對他想讓台北更美好的理念有更深一步的瞭解。

催生汽車強制責任險的「柯媽媽」柯蔡玉瓊也到場力挺,感謝並肯定丁守中的勤勉與專業能力。

丁守中的競選網站已上線。(圖擷取自換守上場 台北更棒)

丁守中的競選網站已上線。(圖擷取自換守上場 台北更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