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談學運 柯文哲:政客不該過度插花

柯文哲認為,政治人物不該過度插花,在旁提供協助就可以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柯文哲認為,政治人物不該過度插花,在旁提供協助就可以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2014/04/17 15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大醫師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廢核記者會,媒體詢問他對於太陽花運動想法。柯文哲認為,政治人物不該過度插花,在旁提供協助就可以。

媒體問及擬參選台北市長的候選人顧立雄,在民調中竄起一事,柯文哲強調,「學生保有崇高性和理想性,政治人物不該過度插花,我們在旁提供必要協助就可。」

柯文哲說,學運中民調顯示,民進黨已贏國民黨,認為較貼近年輕人,「但還是沒過半啊!」兩黨應該好好思考,「為何與民意脫節?」

柯文哲說,不管運動結果如何,「我相信這對國家是正面刺激,也希望這帶領國家正面發展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