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經部服貿講座取消 東華「就地開花」抗議

東華大學學生會把經濟部轉來的公文貼在網路上,引起學生議論「經濟部怕了!」(記者花孟璟翻攝)

東華大學學生會把經濟部轉來的公文貼在網路上,引起學生議論「經濟部怕了!」(記者花孟璟翻攝)

2014/04/17 14:44

〔記者花孟璟/花蓮報導〕經濟部原訂今晚6點至10點在花蓮國立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,舉辦服貿校園講座,承辦的東華大學學生會還排好陣仗,安排校內教授和經濟部官員做正反辯論,但經濟部臨時取消,學生討論後決定「就地開花」,今晚6點在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,舉辦「抗議經濟部放鳥-大腸花垃圾話論壇東華場」。

經濟部巡迴全國各大學舉辦服貿講座,東華大學場次一變再變,先是原訂10日舉辦、延期到今天晚上,昨天經濟部又發公文給東華大學,以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今天將開會為由,取消今晚講座。

魏揚之母 原計畫當場提問

東華學生會為了這場講座,事先還沙盤推演許久,包括太陽花學運領頭人物之一魏揚在東華華文系教書的母親楊翠,也將上場向出席的經濟部次長杜紫軍提問,也因此講座取消引起學生議論「是怕我們了嗎!哈哈」!

學生討論後,由於晚上場地已安排好「空著也是空著」,學生會決定就地舉辦「大腸花垃圾話論壇:東華場--抗議經濟部放鳥,就地開花」,歡迎民眾參加,學生會「不管是期中考壓力太大,還是對社會現狀不滿,都歡迎一起來,相互走告,就地開花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