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揆怨「我孩子也買不起房」網友諷:院長老爸買得起

昨日在國民黨青年公民論壇結束後,國民黨主席馬英九(右)與行政院長江宜樺(左)一起向參加的年輕黨員揮手致意。(記者王敏為攝)

昨日在國民黨青年公民論壇結束後,國民黨主席馬英九(右)與行政院長江宜樺(左)一起向參加的年輕黨員揮手致意。(記者王敏為攝)

2014/04/21 08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昨舉辦「青年公民論壇」,滿場的國民黨青年軍高呼「馬總統加油」,宛若挺馬大會!行政院長江宜樺也到場,回應青年所提問的高房價問題時,江表示他兩個小孩,但都買不起房子,建議年輕人可以先用租的。

江宜樺說,大台北目前房價所得比約是15,盼未來能壓到10以下,讓大家有房子住,且政府推出合宜住宅,就是希望房價能降下來,在合宜的比例下,「看要多少是用租的、多少是用賣的」,慢慢地解決年輕人的住宅問題。

江宜樺表示,自己有房子,裡面住著自己、太太和兩個孩子,小孩已經到了獨立成家的時候,但買不起房子。

對於江揆的說法,深受高房價所苦的網友紛紛嘲諷:「我也買不起阿,而且我爸不是院長」、「把拔買給你!」「就像是連勝文說買不起,可是連戰買得起」「等你財產留給他之後,要幾棟有幾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