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授勳、授階將領 蔡總統勉國軍「與時俱進」

蔡英文總統昨天主持「國軍高階幹部授勳暨晉任授階典禮」。(中央社)

蔡英文總統昨天主持「國軍高階幹部授勳暨晉任授階典禮」。(中央社)

2016/12/01 06:00

〔記者鍾麗華/台北報導〕蔡英文總統昨天主持「國軍高階幹部授勳暨晉任授階典禮」,即將功成身退的參謀總長嚴德發上將受勳「一等雲麾勳章」,陸軍中將王信龍晉升為陸軍二級上將。蔡總統致詞時表示,國軍必須與時俱進,希望國軍發揮精益求精的團隊精神,成為一支受國人肯定與支持的團隊。

蔡總統指出,唯有持續推動國防事務革新,才能讓國軍有更好的裝備與訓練,讓國家的安全獲得更多的保障,現在國防改革已經開始啟動,大家務必要克服各種困難,達到改革的目標。總統也說,她要求國軍幹部必須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,精簡業務,轉用於落實各項戰技與專業訓練,讓國軍從勤訓精練當中,建立務實的軍風,「成為一支受國人肯定與支持的團隊」。

總統府週一已發布人令,特任陸軍二級上將邱國正為國防部參謀本部參謀總長,王信龍為國防部陸軍司令部司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