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傳酒店妹集體入國民黨 金錢豹老闆︰藍營高層曾連繫

國民黨黨魁選舉爭議不斷,昨傳金錢豹等酒店的酒店妹,被「團購」加入國民黨。圖為金錢豹外觀。(資料照)

國民黨黨魁選舉爭議不斷,昨傳金錢豹等酒店的酒店妹,被「團購」加入國民黨。圖為金錢豹外觀。(資料照)

2017/02/16 06:00

「不介入政黨選舉 未做允諾」

〔記者張瑞楨、施曉光、許展溢、郭安家、林良昇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爆發大量人頭黨員、黑道入黨等爭議後,平面雜誌昨還報導台中數家酒店的酒店妹,被「團購」集體加入國民黨,並指台中「金錢豹」酒店老闆袁昶平坦言有藍營大老找他幫忙。對此,袁昶平昨發表聲明,指國民黨高層確實曾透過管道與他連繫,但基於不介入、不參與政黨選舉的立場,並未做出任何允諾,也未與相關人士會面。

黨中央︰職業不分貴賤 歡迎加入

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回應,只要認同國民黨與三民主義的民眾,符合該黨新徵黨員辦法相關規定,沒有素行不良者,都歡迎加入,且職業不分貴賤,有些人在酒店服務工作,憑藉勞力賺錢,不應該被污名化,相較民進黨過去掏空國庫的作為,遠比這些被污名化的酒店服務女子更嚴重,但有心人士卻只想在這些酒店服務工作的人身上做文章。不過他也強調,黨部系統會在後端以高道德標準進行把關,不是想進來就進得來。

對於傳酒店妹入黨一事,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指出,集體入黨、黑道入黨事件一日一爆,對黨形象傷害非常大,黨中央應組織公正公平的評鑑委員會,由各參選人派代表參加,釐清事情,「愛黨就不要傷害黨」。

詹、郝︰對黨很傷 吳︰沒聽說

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也表示,此事對黨很傷,因國民黨需要的是具政治理念的人入黨。

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被媒體追問酒店妹入黨一事,吳表示,「我從未聽聞。」吳參加北市體育總會會員大會致詞時提到,「我現在正水深火熱,跑的行程比一般還要多一點」。

此外,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透露,屏東縣黨部情況相當嚴重,有幾千人申請入黨,而且是在民進黨、國民黨之間跑來跑去的人,屏東縣黨部已和民進黨當地黨部合作查核,只要發現雙重黨籍,兩黨應該都會予以剔除,「我們不要沒事移來移去的黨員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