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19槍擊案╱呂秀蓮質疑北京涉入 籲重查

319槍擊案13週年年,前副總統呂秀蓮在台北市議會舉辦「2顆子彈,1個台灣」座談會。(記者何世昌攝)

319槍擊案13週年年,前副總統呂秀蓮在台北市議會舉辦「2顆子彈,1個台灣」座談會。(記者何世昌攝)

2017/03/20 06:00

〔記者何世昌、葛祐豪/綜合報導〕「三一九槍擊案」昨屆滿十三週年,前副總統呂秀蓮在台北市議會舉辦「兩顆子彈,一個台灣」座談會,重談該案疑點,並懷疑背後主謀可能是黑道地下賭盤或「紅色勢力」。

呂秀蓮表示,前總統馬英九執政八年未查明真相、民進黨立委也不夠關心,她籲總統蔡英文為了落實轉型正義,應正視此案。

此外,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,在《能革者詹啟賢》的臉書粉絲專頁貼上「懶人包」,說明三一九當天處理流程。詹啟賢強調:「三一九槍擊案至今已經十三年,本案究竟是真是假、是否槍傷、是否買兇後滅口,至今仍沒有答案。但奇美醫院和詹啟賢本人在此過程絕無角色!除了醫療專業外,絕無他想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