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卓冠廷修成正果 洪慈庸結婚了

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與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昨天登記結婚、晚間宴客。(洪慈庸服務處提供)

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與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昨天登記結婚、晚間宴客。(洪慈庸服務處提供)

2017/04/25 06:00

〔記者張菁雅、歐素美、張軒哲、蘇孟娟、張安蕎、楊淳卉/綜合報導〕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與時力立委洪慈庸,昨日下午在北屯區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,接著晚上席開六桌,宴請至親好友。兩人結婚的契機是什麼?洪慈庸表示,卓冠廷不管做什麼事,都很積極、很認真,欣賞他的認真;卓冠廷則說,這一年多來遇到很多挑戰,慈庸比他還穩,是非常堅毅的女生,「娶到她,我很幸運」。

卓冠廷、洪慈庸昨天下午約三點多到北屯區戶政所辦理結婚登記,戶政人員認出是局長與立委。完成結婚登記後,戶政人員送上市政府準備給新人的餐具組「結婚禮袋」,兩人開心在完成「終身大事」的櫃台前合影留念。

完成登記後,卓、洪同步在臉書發布喜訊,並提到兩人前天聊到未來會有什麼改變,最開心的是以後一起吃火鍋時,「終於不用戴墨鏡了」,而且終於不用再被追問「何時結婚?」

卓冠廷受訪表示,兩人是從洪慈庸選立委開始慢慢認識;至於求婚過程很單純,就是向洪慈庸說想跟她在一起,洪就答應了。洪慈庸說,兩人走到這一步很重要是緣分,滿不容易的,「希望接下來大家讓我們好好把重心放在工作上」。

媒體詢問是否因為有孩子才結婚,兩人都強調「沒有懷孕啦!」洪慈庸笑說,應該沒有,大家不要有過多聯想;卓冠廷也笑稱「要打肚子嗎?」懷孕與否騙不了人,幾個月後就會揭曉。

洪媽媽胡素真對女婿相當滿意,她說,冠廷能力很好,個性隨和,對洪家兩老很體貼。

卓冠廷父親、前台北縣鶯歌鎮代會副主席卓建鴻說,「很為他們開心!」並大讚洪慈庸「是一百分的媳婦」。台中市長林佳龍則說,祝福這一對眷屬永遠都是有情人。

兩人因抽不出時間籌備婚禮,沒拍婚紗照、沒有傳統婚禮儀式,只有雙方親友簡單的餐敘。立委林昶佐、導演吳念真也受邀參加婚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