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反年改群眾撞斷肋骨 鄭文燦:能多換點預算也值得

肋骨斷雖疼痛,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照跑行程,還自我調侃「受一點傷,,更需要保持微笑,能多換一點預算也是值得的。」(記者李容萍攝)

肋骨斷雖疼痛,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照跑行程,還自我調侃「受一點傷,,更需要保持微笑,能多換一點預算也是值得的。」(記者李容萍攝)

2017/04/26 06:00

〔記者李容萍、邱奕統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長鄭文燦十九日前往立法院參加前瞻基礎建設公聽會,在場外遭到反年金改革群眾推撞,前天到醫院檢查發現左側兩根肋骨骨折,他昨天依舊行程滿檔。

鄭文燦還自我調侃說:「受一點傷,更需要保持微笑,能多換一點預算也是值得的」、「雖然受一點傷還是要保持微笑、頭腦要清楚。」

鄭文燦說:「可能是從小吃苦、比較耐操,其實那天撞到就很痛!」直到前天實在痛得受不了,才去骨科診所照超音波,發現第七、第八根肋骨斷裂,醫師用手按了一下說:「這痛度很高,怎麼能忍這麼多天?」他只能回答:「總是有很多工作要做。」醫師囑咐他一定要穿護具、減少行程多休息,估計要六週才會痊癒,這期間要減少搬動重物及過度運動。

鄭文燦表示,爭取前瞻基礎建設經費對桃園未來的發展很重要,身為市長一定要出席立法院公聽會,當天台北市警局有安排進入立法院的動線,不過現場有些失控,群眾中有人過於激動,不只嗆聲辱罵而是逢人就打,已逾越分際,但他不打算提告。

桃園市議會各黨派議員昨則前往市府關心,並送上鮮花祝福早日康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