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黨主席選舉政見會 6將今交鋒

國民黨現任黨主席洪秀柱。(資料照/記者廖振輝攝)

國民黨現任黨主席洪秀柱。(資料照/記者廖振輝攝)

2017/04/29 06:00

〔記者施曉光、周敏鴻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主席選舉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下午登場,至今尚未同場亮相的六位候選人,將首度同台較勁,這兩天各陣營都積極準備,競選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更是已經連續三天取消所有行程,專心投入這場政見會。

國民黨表示,這場下午二點至四點舉行的政見會,由中視負責轉播,國民黨官方臉書、YouTube同步直播,登場前會先辦理候選人發言順序抽籤,按三輪進行發言,每位候選人每輪發言時間五分卅秒,三輪政見發表都是相同順序。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、詹啟賢,昨天都到桃園市爭取黨員支持。吳敦義被問到「如果郭台銘願意選總統,願不願意『郭吳配』?」他臉色一沉說:「這是不可能的事!」他表示,如果郭台銘要選總統且獲得國民黨提名,副總統人選要由郭決定,他已是馬英九總統的副總統,「不可能去做任何人的副總統」。

吳又說,國民黨二○二○年須挑出一位品德、操守、學養非常好的候選人,「不一定是我,儘可能不是我,希望一萬個不是我!」只要有能力、有機會打敗蔡英文,能幫黨光復政權,就是國民黨領頭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