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扁能否出席餐會 中監今決定

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。(本報資料照)

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。(本報資料照)

2017/05/19 06:00

〔記者彭琬馨、蘇芳禾、楊政郡/綜合報導〕為協調前總統陳水扁向台中監獄申請出席今晚凱校募款餐會一事,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前晚特地赴高雄與陳水扁溝通。柯建銘昨受訪表示,原希望阿扁能比照去年模式,但遭扁拒絕,溝通後由陳前總統遞出申請書,「至少先做到第一步」;至於陳水扁將上台致詞的安排,柯建銘表示「只能再溝通看看」。

台中監獄昨日下午二時許已收到扁的申請書,將針對申請活動內容進行審查,最快今天中午會有結果。

據了解,民進黨團對扁將北上一事感到非常頭疼,日前曾派出立委蔡易餘南下勸說,盼扁向中監提出申請。據悉,扁在第一次提出的申請書把法務部罵了一頓,「邱太三看了臉都綠了」,認為這樣的申請書內容不可能通過,因此黨內派出柯建銘再次南下與陳水扁溝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