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黨魁提前交接? 洪秀柱:可彈性處理

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(左)昨前往中央黨部,拜訪現任黨主席洪秀柱(右)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(左)昨前往中央黨部,拜訪現任黨主席洪秀柱(右)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2017/05/24 06:00

〔記者林良昇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束後,對於交接期長達三個月,黨內提前交接的聲音不斷,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與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在選後首度會面,先前一直堅持「制度」、強調任期到八月的洪秀柱鬆口,認為「可以彈性處理」。

吳敦義拜會後 洪秀柱態度趨軟

吳敦義選後的「團結之旅」昨前往黨中央,他與洪秀柱先舉行閉門會談,並一同對外說明。洪秀柱說,和吳敦義談得愉快,現在是國民黨最艱困的時候,她「如釋重負」,還開玩笑說「天塌下來有高個子頂著」;洪也強調,黨可以不要她,她不會放棄黨,會持續堅持理念,在黨內盡責。

吳敦義則高度肯定洪秀柱帶領國民黨撐過最艱難的時刻,而未來洪離開黨主席的位置,依然是國民黨重要的先進,也會是他請益的對象。

對於黨主席交接期長達三個月,吳敦義日前表示,尊重洪秀柱,洪秀柱前天說,她的任期到八月,一切按照制度,該做的事要完成,不能不負責任。

但洪、吳會面後,洪態度趨軟,她受訪時表示,這必須研究、兼顧制度面和黨務運作,吳上任後可以在全代會上修改,並鬆口說:「可以彈性處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